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—我和三位白領美女的成長故事

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—我和三位白領美女的成長故事限量出售

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—我和三位白領美女的成長故事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性別研究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—我和三位白領美女的成長故事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—我和三位白領美女的成長故事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細節成就完美女人

      凱薩琳?赫本說過:女人只要追求完美,就一定能完美。赫本做到了。不管在外表上還是在內涵上,她都對「完美」二字當之無愧。
    所以,女人可以很完美,這種完美,是一種內在美和外在美交集在一起,渾然天成,無可挑剔的氣質之美。

      著名女作家J?K?羅琳說:「以貌取人是膚淺的行為,氣質才能展示女人的內涵和魅力,氣質才是女人征服世界的利器。」看過羅琳照片的人都知道,她的微笑,她的一言一行,都那麼優雅、莊重、高貴。

      完美的女人不但要有精緻的外表,更要有豐富的有內涵和氣質。只有氣質美女,才能成為職場上閃耀的焦點,永遠不敗的常青樹。

      本書作者以輕鬆流暢的文筆,詳實描述她和三位白領美女的成長故事,有生活上與心靈上的經驗交流,也有她們職涯的心路歷程與情感的辛酸喜樂,可以借鏡,可以分享。

    書中主要人物介紹:
    梁潔安:某企業部門經理,業餘女作家,有內涵有修養,開朗樂觀的典型知識女性。她算不上美麗,但具有獨特的氣質魅力。
    林佳儀:專業經理人,時尚前衛、大膽潑辣、成熟幹練的典型職場女強人,專業、獨立與美麗是她的通行證。
    葉  子:總經理秘書,大方、溫婉的傳統小女人形象,有著細膩的心思,對工作盡職盡責,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。
    丁  琳:廣告設計師,很有才氣,但個性率直,一副大大咧咧,沒心沒肺的樣子,有點像瓊瑤筆下的「小燕子」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梁潔安

    某企業經理,業餘女作家 
     
      梁潔安,現職某企業經理,業餘女作家,從高中開始便熱愛文字的華采和迤邐,尤其喜歡從平常的人事間,尋找微妙的人生感動和領悟,她認為人生最大的收穫,就是懂得從微小的體悟中,發現生命的精彩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