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

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秒殺搶購

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政治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28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72

  • 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不是在寫歷史,是在「講古」。
      不過,我講的「古」,都是真人、真名、真事。
      所以,這本書除了回憶家人外,就是回憶朋友、老師、學生,
      和我一起打過仗的戰友,以及我尊敬的前輩。

      回憶作過的夢,圓了的、圓不了的夢。
      尤其圓不了的夢,作起來還真淒美,但人生有夢比沒夢好,有夢最美。
      當然,我仍然相信「有緣相隨、有夢最美」。

    ------- 邱垂亮

      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給所有台灣人閱讀的回憶錄。

      作者邱垂亮先生,雖然長年旅居南半球的澳大利亞,但仍不忘家鄉台灣的人與土地。從早年的出國求學、被列入黑名單受到國民政府打壓,到解嚴後持續推動台灣民主化與建立主體意識,並在澳洲及國際場合,為維護台灣主權發聲。

      透過作者輕鬆詼諧的筆調,許多你我可能熟悉的歷史情境與知名人物的性格躍然紙上,讀來十分暢快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「有緣相隨、有夢最美」,本書道出了作者對長輩、朋友、家人的回憶,以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思念與期許。

      作者長年旅居國外,但仍心繫國內民主發展,並積極投身其中。故這本回憶錄不只是一本回憶錄,更是瞭解台灣當代政治的重要資料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