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上演的心理戲碼,讓18位心理學大師穿越時空為你解說

天天上演的心理戲碼,讓18位心理學大師穿越時空為你解說物超所值

天天上演的心理戲碼,讓18位心理學大師穿越時空為你解說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社會科學-心理學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2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

  • 天天上演的心理戲碼,讓18位心理學大師穿越時空為你解說

    想看更多[天天上演的心理戲碼,讓18位心理學大師穿越時空為你解說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◎為什麼總在上班的時候想偷看FB?
      ◎明明一心想喝黑咖啡,走進店裡卻點了焦糖瑪奇朵?
      ◎聽英文歌很快樂,但背單字為什麼這麼痛苦?
      ◎男女朋友分手,性格不合果真是一個藉口?
      ◎為什麼某些事做多了就容易上癮?
      ◎是因為害怕而顫抖?還是因為顫抖才害怕?

      生活中發生的這些事件竟然全都和心理學有關
      所以,別再把心理學當學科了
      簡單生活中也隱藏著高深的學問
      心理學不再是知識而是常識
      讓大師穿越時空,教你從生活輕鬆搞懂心理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心裡學哪有這麼難!只要哪裡有人,哪裡就有心理學!
      像讀故事一樣輕鬆看懂人心!

      Δ佛洛伊德-欲望:為什麼無法控制自己?討厭那樣卻還是做了…
      Δ榮格-心靈:心靈中到底有什麼?為什麼要隱藏心靈的世界?
      Δ艾賓浩斯-記憶:記住是看似艱難卻也簡單,但遺忘卻是一件非常複雜的過程?
      Δ桑代克-錯誤:雖說失敗是成功之母,但我總是一錯再錯…
      Δ皮亞傑-學習:我是一個用功、聰明的孩子,為什麼還是拿不到第一名?
      Δ馬斯洛-性格:為什麼我性格不適合這份工作?為什麼會因個性不合而分手?
      Δ勒溫-民主與專制:為什麼民主使人更團結?改變團體比改變個體容易?
      Δ羅傑斯-自我:為什麼我不能任性一次?我要如何找到真正自我?
      Δ費斯汀格-謊言:你是被騙還是騙人?為什麼我們常常心口不一?
      Δ奧爾波特-人格:人為什麼會有反常表現?健全人格的指標是什麼?
      Δ特沃斯基-猶豫與決策:好消息與壞消息,該先聽哪一個?
      Δ科爾伯格-對與不對:人是如何學會判斷是非對錯的?
      Δ阿德勒-自卑:缺陷帶來的自卑感一定是壞事嗎?
      Δ凱根-氣質:氣質到底是先天還是後天?遺傳與經驗會影響氣質嗎?
      Δ詹姆士-自由意志:自由為何偉大?意識流究竟是什麼?
      Δ詹尼斯-盲從:多數人的答案就正確嗎?如何解決團體迷思?
      Δ沙赫特-情緒:為什麼患難才會見真情?情緒如何產生的?
      Δ史坦伯格-智力與愛情:IQ低就是傻瓜嗎?愛情是圓形還是三角形?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