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就不喜歡魯迅:從政治異見到文化異見

我從來就不喜歡魯迅:從政治異見到文化異見福利品出清

我從來就不喜歡魯迅:從政治異見到文化異見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政治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79253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我從來就不喜歡魯迅:從政治異見到文化異見

    購買[我從來就不喜歡魯迅:從政治異見到文化異見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思想宣佈禁欲
    它怕酒後失態降低了自己的價值
    不過,它那撲鼻的口臭
    勝過了難聞的酒氣!

    自由.理性.神學.性與慾──異議人士的異議思維,思考無邊界!

      「暴力加謊言,是一切與自由為敵的無知兼無恥的勢力們的鎮宅之寶。」

      中國知名異議人士綦彥臣,力倡獨立思想的重要性,透過對自由、理性、神學甚至性慾的等議題的深入探討,提出與眾不同的見解--不受權力控制,擺脫道德約束,「即便你把我關在籠子裡,四周蒙上黑布,我還總有自慰的自由。我願意想誰,就想誰。」這,就是思想自由的精神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不受權力控制,擺脫道德約束--中國異議人士綦彥臣提出對於政治和文化的獨家見解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綦彥臣

      作家,獨立中文筆會成員,中國知名異議人士,網易歷史名博「半個歷史學家」博主。著有長篇小說《絕育: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》(秀威出版,2013.02)。經濟暨時政評論文章常見於香港《爭鳴》與《動向》雜誌,現為美國中文網刊《民主中國》排名第一的專欄作者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