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日本,我最在乎的事(識字頭上新訂版)

關於日本,我最在乎的事(識字頭上新訂版)網路狂銷

關於日本,我最在乎的事(識字頭上新訂版)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文化研究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953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60

  • 關於日本,我最在乎的事(識字頭上新訂版)

    想看更多[關於日本,我最在乎的事(識字頭上新訂版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識字頭上》新訂版,開宗明義講「關於日本,我最在乎的事」,吸引你反思再反思〈理解?誤解?〉,對於日本社會現象的分析與批判;繼而希望你〈反其道而行〉,看日本人如何逆向思考,幽世人一默,用別於常人的方法解決問題;最後再看〈潮流推進〉,別以為日光之下無新事,實情是日本光怪陸離的新奇事,正是推進社會的一片片齒輪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