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與我(精)

新聞與我(精)福利品出清

新聞與我(精)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社會科學-大眾傳播/新聞學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53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504

  • 新聞與我(精)

    想看更多[新聞與我(精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作者本其個人志趣和一貫的新聞理念,從事多種大眾傳播媒體及新聞行政工作逾四十年。為求實務與理論兼容並用、相輔相成,復在國內各大學新聞傳播院所講授相關課程。這本書將為業學兩界和一般讀者提供他難得的經驗和 客觀的見解。作者深信:人類智慧的根源及其宏揚暢達,實多藉助於不絕的新聞巨流。新聞雖常沈默不言,然永為歷史作證;這是它最為吸引人的地方,如果有來生,他誓願再續前緣,獻身於這一最富挑戰性的事業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