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代的自我追尋

新生代的自我追尋物超所值

新生代的自我追尋網友評鑑4.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40
  • 優惠價:930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40本8折272

  • 新生代的自我追尋

    想了解更多[新生代的自我追尋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這是一本,關於八○年代年輕學生自我追尋的書。這一世代的年輕學生,泅泳在劇變的潮流中,與歷史競逐。

      學生的社會關懷、政治參與、以及貫徹整個八○年代各大學校園民主化的爭取,背後是蘊藏著人文的關懷及批判性的社會分析。

      而這本書,就是這些年輕學生自己的文字、自己的話。透過這些白紙黑字的宣示與運動經驗的實證,未來的歷史將會回答這個核心的問題:八○年代的野百合是否是「新生代」的隱喻!?�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