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看你

你看我看你限量搶購

你看我看你網友評鑑4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社會科學-社會議題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你看我看你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你看我看你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文化本是平常事。《你看我看你》從日常生活、消費娛樂、現代科技、電影與書本各方面,理出千頭萬緒,讀出一點文化意義來。從哈囉吉蒂、碧咸、羅湖橋、麥當勞、謝霆鋒,到巴金、張愛玲、托爾斯泰、博爾赫斯,將文化高低樊籬打破,將閱讀的意義,由書本的界面延展至城市的立體面,主題不一,混雜有理,真材實料,有角度有分析有趣味有觀察,有有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