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純就是美:無限爆發力的民主美學

單純就是美:無限爆發力的民主美學物超所值

單純就是美:無限爆發力的民主美學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政治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380
  • 優惠價:934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23

  • 單純就是美:無限爆發力的民主美學

    想看更多[單純就是美:無限爆發力的民主美學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匯聚五年能量,老包再度出輯


      二○○八年底,老包在經歷《新台灣周刊》暫停出刊後,
      自二○○九年起開始在網路平台分享他的文章,
      如今,他的作品也將集結成冊,
      以「老包講故事」系列叢書與讀者分享他的政治、社會觀察心得:
      「我扮演一個笨鳥先飛角色,在網路世界,我則知道我不會孤單。
      親愛的讀者,很高興我們同行!」

      系列一《單純就是美:無限爆發力的民主美學》問世!

      政治乃不外人性,
      刻薄與自大,
      終究無法讓我們面對與彌補自我的不足。

      二○○八年綠色執政嘠然而止,
      台灣多元生命力遭到嚴重壓抑,
      台派斯人獨憔悴,
      這時卻沒有負責任的媒體,願意誠懇而虛心的檢討原因,
      資深評論家、前新台灣週刊社長老包認為,
      應該從我們的「自我救贖」做起。

      於是他將很多顯而易見,
      卻被主流媒體刻意操作不願揭露的環節,一一剝開讓大家檢視!

      他認為這正是台灣邁向成熟民主,必須具有的基本素質;
      回歸單純之後,看待事情的角度會有很大不同。

    共同推薦

      前總統李登輝、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共同推薦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