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如是

經典款式我心如是

我心如是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04

  • 我心如是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心如是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『我心如是』是何福田校長將其多年來研究教育理論與從事教育 實務的心得、經驗,藉由主持歷屆學生畢業典禮、校慶及專題演講的 機會,分成二十六個主題發表,後半部分為慶祝屏東師院五十週年校 慶,乃將講稿做有系統的整理,彙整成冊。 本書內容分為三部:第一部為畢業典禮賀詞,叮嚀畢業生求學、 做事、為人之道,希其遇錯不餒,擇善固執;第二部為校慶典禮祝詞 ,鼓勵屏師人教學、研究、服務之情,盼其精益求精,永無止境;第 三部為專題演講詞,建議有緣人感恩、奉獻、教子之方。 本書所輯各篇小文皆有個共同之點,就是作者將其研究的諸多心 得,試以平實易懂文字表現出來,然而卻都是作者肺腑之言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