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的人─大學生涯的自我實現

築夢的人─大學生涯的自我實現強檔特價

築夢的人─大學生涯的自我實現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築夢的人─大學生涯的自我實現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築夢的人─大學生涯的自我實現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大學是教育的最高階段,也是自我塑造接近完成的時刻,下一部就是選擇方向,踏進社會,自我實現,品味人生了。因此善度大學生活是很重要的課題,本書作者以75篇短文清楚地說明唸大學在於腳踏實地的追求完成理想,造就一個成熟的知識份子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