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出你的人性品味

SHOW出你的人性品味限時特價

SHOW出你的人性品味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性別研究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SHOW出你的人性品味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SHOW出你的人性品味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”媒體天天暗示明示我─愛情是速食,性愛是快餐,和誰在一起發生關係無所謂,同學老是對我說─看點A片又何妨,帶個小抄誰知道,幹嘛那麼認真,只是為什麼我還是喜歡純潔女孩?為什麼我還是佩服正人君子?性愛問題讓我困惑,表裡一致可是神話!告訴我如何才能過個有品味、有原則的人生?”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