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性戀經驗

我的同性戀經驗如何購買?

我的同性戀經驗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性別研究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的同性戀經驗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的同性戀經驗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這是一系列只有傻瓜才寫得出來的書。在各類由很聰明的人寫的同性戀方面的書籍充斥的市場,我同性戀經驗無疑是頗具有衝擊的性的。因為它很「真」!很多中在別的作品中不容易窺見真相,在敬恆這個努力做到「誠實」的作者的筆下,相當清晰地被顯露了出來。揭去了曖昧與花巧的面妙,不悲情也不低調,有啥說啥的《我的同性戀經驗》,雖然只是部自傳性質且文筆又不是預好的小說,卻展現了其相當強烈的存在感與不少發人深省之處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