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佐的帶班手記

好書推薦-山佐的帶班手記

山佐的帶班手記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330
  • 優惠價:929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81

  • 山佐的帶班手記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山佐的帶班手記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法國有位種樹的男子布非耶,每天在他放牧的路徑上種下一百顆橡實造林。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……他走過的荒地,在他身後長成一片蓊鬱的森林。

      身為一個老師,我將橡實種在學生的心裡,期許自己當個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的心靈導師。時日一久,才發現,是學生在我心裡埋下橡實。這十八年一過,我的心田早已長成一片足以滋潤我一生的秘密森林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淑敏,Sandra(山佐)

      五年八班女生,師大附中585班,中興大學外文系畢業。

      1991年畢業至今,只從事過一項行業──教書。站上講臺時常不禁忘情演戲、講古、說相聲、唱歌劇、講評電影……如此自High。
      最大的夢想,是出版自己的詩集及主持廣播節目。

      最常對學生說:「用心點!我是用生命在教你們!」這本書是她教書十八年的見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