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念研究所嗎?── 大學畢業前的人生選擇題

我該念研究所嗎?── 大學畢業前的人生選擇題哪裡買?

我該念研究所嗎?── 大學畢業前的人生選擇題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該念研究所嗎?── 大學畢業前的人生選擇題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該念研究所嗎?── 大學畢業前的人生選擇題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恐懼來自於未知,
    正是由於未來的不確定性,
    才導致面對升學與就業間的惶恐、不知所措。
    是該不顧一切的去念研究所,
    還是壯士斷般的直接就業……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本書將從多角度、各方針對是否念研究所這個問題進行分析,
    並針對具體個案進行深入評述,
    力爭讓大家在面臨這個人生的重要抉擇時,
    多一些理性思考,少一些惋惜遺憾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惟哲

      在金融、IT、媒體等行業浸淫多年,所有工作都與自己在大學期間讀到的兩個學位沒有關係。年少時好讀書,對於科幻、推理、魔幻等題材都很求甚解,但常常無解。曾以各種筆名在多個媒體發表文字上百萬,包含小說、評論、專題和遊戲攻略等多個領域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