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名偵探

我也是名偵探福利品出清

我也是名偵探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社會議題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我也是名偵探

    購買[我也是名偵探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想成為名偵探嗎?光是頭腦很好,是無法成為名偵探的喔!要如何有效的搜捕犯人、尋找出有力的證據,這些都是破案中重要的要件之一,而且這些行動也都必須在不被對方發覺的情況下來進行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在本書中將傳授給你各種破案的技巧,讓我們跟著書中內容一起來動動頭腦,將犯人繩之以法,輕鬆成為名偵探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魅力小組

      為了創作出豐富的作品,我們在製作每本書時都是用心投入,努力做到盡善盡美,這些的努力就只是希望能得到每位讀者的喜愛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