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公是台商

超值推薦-我的老公是台商

我的老公是台商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文化研究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的老公是台商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老公是台商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經濟不景氣,男人高喊:「我很乖,我要到大陸去打拼!」大陸生活很單調,男人申訴:「我很苦悶,我要包二奶!」兩岸相通,經濟的互動多了,人民的交流頻繁了,連帶的讓兩岸婚姻、情感問題也交錯複雜了!在這個剪不清、理還亂的時代,身為台商老婆的你,該如何鞏固你應有的權益?心理諮商專家現身說法,理論與實務首次大結合。陪小留學生出國的「分偶夫妻」也要看喲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