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工作

我不想工作買到賺到

我不想工作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社會議題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我不想工作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不想工作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人為什麼必須工作呢?看不見生存意義的人和不去工作的年輕人與日俱增,總覺得有趣的工作微乎其微,而且世界本來就是一個沒什麼道理的地方!如何才能擁有對生命的熱情呢?本書是能瞬間解除妳心中苦惱的哲學人生論。書中分別以A、B、C、D四種不同類型、卻都看不見工作意義及生存意義的虛擬角色,作為二十歲到五十歲年齡層的代表,在「工作與能力」、「工作與人際關係」、「工作與金錢」、「會賺錢和不會賺錢的工作」等各章中,以假想對談的方式解答你對生命的疑惑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