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實現與自我實現者

自我實現與自我實現者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自我實現與自我實現者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心理學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953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60

  • 自我實現與自我實現者

    想看更多[自我實現與自我實現者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焦點論文

    陸 洛.楊國樞-社會取向與個人取向的自我實現觀:概念分析與實徵初探
    楊國樞.陸 洛-社會取向自我實現者與個人取向自我實現者的心理特徵:概念分析與實徵衡鑑

    研究論文

    王叢桂.羅國英-影響台籍主管與大陸籍部屬建立人際互信的因素
    周麗芳.鄭伯壎.陳靜慧.任金剛.許金田-華人高階管理者網絡中的特殊連帶與人際情感:深層心理契合與正式工作關係的效果
    林耀盛-說是一物即不中:從倫理性轉向療癒觀點反思震災存活者的悲悼歷程

    研究筆記

    林瑞欽.黃秉輝-犯罪少年刺青行為的調查研究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