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!我把上班變輕鬆了

親愛的!我把上班變輕鬆了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親愛的!我把上班變輕鬆了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社會議題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親愛的!我把上班變輕鬆了

    想看更多[親愛的!我把上班變輕鬆了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你聽過「過勞死」這種職業病嗎?過份疲勞不僅對上班族的健康造成威脅,更會對上班族的心理或家庭,產生難以抹滅的傷痕。

      根據科學實驗得知,30至60分鐘是一般人開始工作到效率顛峰所需要的時間,過了這段時間,效率就開始走下坡了。為了保持全天都在高效率的工作狀態下,又不至於「過勞」,找出適合自己的休息方式,是上班族必須培養的好習慣。

      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這不是偷懶的藉口,而是為了衝刺前所做的熱身動作。本書介紹了60種上班族在辦公室裡輕鬆一下的小點子,從深呼吸、眼球運動、喝水等入門法,到難度較高的冥想心靈地圖、柔軟操等方式,由淺入深、循序漸進。讓你輕輕鬆鬆上班、快快樂樂回家、工作效率更高、人際關係更好,你高興,老闆更高興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